close

看到標題,一定有人會想,又來一個偶像劇看壞掉的。

的確,我不是獨立又美麗的程又青,

以往的人生也如台灣大部分的人一樣,普遍又平凡,甚至存在感很低。

存在感低到可以在剛加入一個新團體被要求新人得自我介紹時,直接跳過,而且還沒人發現,

這對向來不喜歡自我介紹的我,其實也沒什麼困擾,比較麻煩的是,同學和同事老是會不記得妳到底是誰。

這樣的特質其實符合特務或臥底的要求,搜集情報的路人,真的很適合。

 

隨著歲月一年一年的過去,我曾經跟自己的體重掙扎過,

但工作壓力使得溜溜球效應在我身上發揚光大,

「纖細」這兩個字,我都懷疑是否曾經在我的生命中出現。

是的,我是個胖妞,平凡的胖妞。

如果在PTT的世界中,應該就是鄉民口中屠龍戰士要屠的那隻恐龍,但還好我生活在現實當中。

 

在職場打滾了幾年,也見識到一些傳說中的百鬼日行之後,我選擇離開,畢竟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。

離開之前的職場後不久,我遇到了鬼澤,那時候真的單純的是為了鬼鬼繼續追下去的

很讚的鬼澤文超多,請自己衡量時間再去估狗「鬼澤夫婦」,不要說我沒有善盡告知義務,因為很容易就跟我一樣一去不回頭。

警語:入坑只三秒,出坑要三年

taecgui21           taecgui5  

扯得好遠,究竟,大仁哥跟鬼澤有什麼樣的恩怨牽扯或是講不清的情愛糾葛呢?

好,答案是沒有,問題出在我身上。

話說這個韓國真人實境節目本來就是韓國政府為了促進結婚率、生育率而讓電視台製作的節目,

因為國際版的關係,卻意外的炸到了我。看完真的會讓人燃起鬥志,想好好談場戀愛。

剛好,這幾年身邊的朋友們,開始一個個的成家、生小孩,已婚或是已經有伴的好姊妹們不免替我著急,

經過多方會談的結果,是效率問題。

歸根究柢,就是個「懶」,懶他不是病,懶起來要人命。

當她們開始細數我身邊的未婚單身男性,

我腦海居然莫名的閃過一個身影,

對啊,為什麼不能是他?!一個具有潛在大仁哥特質的他,應該可以期待一下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鬼澤夫婦 大仁哥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